欧美黄色美女视频-日韩aaa久久蜜桃av-护士奶头又大又软又好摸-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午夜福利92国语-456欧美成人免费视频-天天躁日日躁aaaxxⅹ-国产精品青青草-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影院-国模大尺度福利视频在线-69大东北熟妇高潮呻吟-亚洲精品一区av在线播放-91av 视频-亚洲成人免费影院-你懂的网址国产,欧美-成年女人色毛片

快消品貨源批發(fā)市場
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
 
 
當前位置: 貨源批發(fā)網(wǎng) » 網(wǎng)商學院 » 網(wǎng)店推廣 » 淘寶推廣 » 鉆石展位 » 淘寶(天貓)鉆石展位詳解分析

淘寶(天貓)鉆石展位詳解分析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fā)布日期:2024-05-02 09:00:04  來源:電商聯(lián)盟  作者:樂發(fā)網(wǎng)  瀏覽次數(shù):23

1. 關(guān)鍵詞:CPM,展示位,固定展位,日預算,投放,展位圖片,凍結(jié),曝光量,PV

關(guān)鍵詞說明

CPM

賣家選擇的展示位所在的網(wǎng)頁被打開一千次(1000個PV),所需支付的費用。

展示位

網(wǎng)頁上的包含圖片、文字、視頻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區(qū)域。

日預算

計劃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額。如果達到限額,系統(tǒng)會自動停止投放。

投放

系統(tǒng)根據(jù)業(yè)務規(guī)則在網(wǎng)頁上展示指定信息的過程。

展示圖片

展示位所要顯示的圖片、文字、Flash等內(nèi)容

凍結(jié)

根據(jù)計劃的消耗費用情況,預先支出一部分資金的行為。該部分金額只能用于該投放計劃的投放消耗。

PV

含有展示位的網(wǎng)頁被用戶打開的次數(shù)。

1.1 瀏覽量換算及競價定價公式

定價公式

1、CTR(點擊率)=點擊量&pide;展現(xiàn)量

2、CPM(千次展現(xiàn)定價)=CTR×1000×0.5元(參考依據(jù)投放利潤點原則)

3、PV(展現(xiàn)量)=總預算&pide;千次展現(xiàn)價×1000

4、點擊量=PV×CTR

5、CPC(點擊成本)=總預算&pide;點擊量

6、GMV/IPV(到店轉(zhuǎn)化率)=總成交&pide;展現(xiàn)量

點擊率高的位置相應的CPM出價也會高點,鉆展的投入與產(chǎn)出是成正比的。好的鉆展位置猶如一個高地,占領一個制高點就能獲得能多的瀏覽點擊量,對店鋪及產(chǎn)品宣傳就更有利。

例如:

1、 新版女裝類目首頁一屏四輪播焦點圖

展現(xiàn)量:8132656 點擊量:52193

通過淘寶給出的展現(xiàn)和點擊換算出的CTR:52193&pide;8132656=0.64%

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0.64%×1000×0.5=3.2元(若競拍價高于基準定價可斟酌出價)

比較:當前競價已經(jīng)達到了15元,是定價基準的5倍。當前CPC:15元&pide;0.64%×1000=2.34元

如果預算是1000元

能買到的總流量PV:1000&pide;3.2×1000=311638

能產(chǎn)生的總點擊量:31638×0.64%=2000

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1000&pide;2000=0.5元

2、 新版女裝類目首頁一屏二輪播焦點圖

展現(xiàn)量:8523490 點擊量:55043

通過淘寶給出的展現(xiàn)和點擊換算出的CTR:55043&pide;8132656=0.68%

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0.68%×1000×0.5=3.4元(若競拍價高于基準定價可斟酌出價)

比較:當前競價已經(jīng)達到了25元,是定價基準的8倍。當前CPC:25元&pide;0.68%×1000=3.69元

如果預算是1000元

能買到的總流量PV:1000&pide;3.4×1000=295502

能產(chǎn)生的總點擊量:295502×0.68%=2000

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1000&pide;2000=0.5元

 

效果要看第二天投放后所產(chǎn)出的點擊量和到店轉(zhuǎn)化率是否達到預期效果,以上換算后的數(shù)值請參考每周5出的“鉆展展位表”。

1.2頻道與類目匹配關(guān)系

 

頻道&匹配類目 女人/服飾/時尚頻道 適合女性服裝、箱包、飾品、鞋子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男人頻道 適合男性服裝、箱包、飾品、鞋子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母嬰頻道 適合孕婦裝、親子裝、母嬰用品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居家頻道 適合家紡、居家飾品、裝修材料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社區(qū)頻道 適合尋找大宗買家,招募加盟商。

1.3 投放因素

第一:資源位置(決定了鉆展是否成功的第一因素,一個好的位置相當于一個好的戰(zhàn)地。把握制高點,定能贏)

第二:出價(直接決定了在第幾位展出。要保證自己的出價能夠有自己足夠的流量。決定計劃是否成功投放的第一要素)

第三:預算(決定占據(jù)流量比的第一要素。PV越多,對我們越有利。我們能得到的點擊相對越多)

第四:時間段(根據(jù)消費者網(wǎng)購時間習慣進行時間段選擇,避免無必要的浪費)

第五:廣告圖的點擊率(廣告成本控制的第一要素,單次點擊價格全靠這個點擊率決定了。)

上述五點為鉆展條件重要性先后順序。有很多人認為廣告圖的點擊率應該放在第一位,其實不然。因為前四個是基礎工作。只有基礎工作做扎實的情況下。我們的廣告圖才有發(fā)揮的余地。

1.4 投放時段

上圖為女裝行業(yè)成交與訪問時間序列表,鉆展根據(jù)成交與訪問峰值可設定投放時間點:

9-11點 13-16點 20-22點

這三個時間段的成交與訪客流量是最集中的,但又是投放競價最激烈的時段。可以避開競價高的時段同時又是訪客流量大的時段合理安排投放時段。

1.5 出價組合

鉆展出價分為兩個部分:基價和定向出價(CPM出價=基礎定價+定向出價(群體出價與店鋪出價的平均值))

基價:無針對性消費群體的廣告展現(xiàn)方式,面向所有訪問者進行投放;

定向出價:又分為兩類,一類是群體出價,另一類是店鋪出價,此兩類的投放是根據(jù)設定具體消費群體組合或店鋪組合進行的消費群體進行展現(xiàn)的。

1、群體出價的依據(jù):類目、地區(qū)、性別、購買力

2、店鋪出價:這里提供50家淘品牌及商城品牌表

2. 產(chǎn)品簡介

鉆石展位是專為有更高信息發(fā)布需求的賣家量身定制的產(chǎn)品。精選了淘寶最優(yōu)質(zhì)的展示位置,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xiàn)計費。性價比高。更適于店鋪、品牌的推廣。

3. 產(chǎn)品特點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fā)布信息。

超炫展現(xiàn):展現(xiàn)形式更炫麗,展現(xiàn)位置更大,展現(xiàn)效果更好。

超憂產(chǎn)出:不展現(xiàn)不收費。自由組合信息發(fā)布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yōu)異的投產(chǎn)比。

4. 服務流程

說明:

1) 產(chǎn)品為在線自助服務,在購買之前必須登入我的淘寶。

2) 在競價創(chuàng)建之前用戶必須選擇某一個展示位。

3) 在創(chuàng)建計劃之前你必須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圖片或Flash,圖片或Flash由賣家自己制作,同時保證有使用權(quán)。

4) 你可以在創(chuàng)建計劃之前或者之后充值消費賬戶,但請保證在投放開始的前一天有充足的金額。

5. 業(yè)務規(guī)則介紹

1. 計劃創(chuàng)建

1) 允許競價的展示位范圍為淘寶網(wǎng)站的所有展示位。具體那些展示位進入競價,將由運營人員添加。

2) 為了避免創(chuàng)建計劃失敗,您在創(chuàng)建計劃之前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信息圖片。

3) 展示圖片必須是圖片或者FLASH。展示圖片需要業(yè)務人員審核后才允許被計劃使用。

4) 目前計劃允許選擇最近三個月內(nèi)的日期來投放。

5) 您可以指定計劃一天內(nèi)某幾個時段投放。

6) 允許設置的計劃每天的最高日限額。

7) 在創(chuàng)建計劃的時候不允許低于展示位的CPM出價、日預算最低限額。

8) 系統(tǒng)將會顯示展示位的最近流量、當前的競價、可被競價日期預測等信息。幫助您做計劃的決策。

2. 投放規(guī)則

1) 系統(tǒng)每天15點后自動提交計劃進行競價投放。

2) 不保證將來某一天的鉆石展位資源正常投放,但系統(tǒng)會提供最近7天可以被競價的預測數(shù)據(jù)給您查看。

3) 如果消費賬戶沒有足夠的余額,自動停止第二天的計劃投放,所以用戶在計劃投放前一天的15點之前,保證消費賬戶有一天日預算金額,否則將會因為金額不足而停止投放。

4) 由于金額不足而停止投放的計劃,允許您繼續(xù)充值恢復投放。當然前提是該計劃還在投放期內(nèi)。

5) 在同一天同一個時段內(nèi)CPM出價高的計劃優(yōu)先投放

6) 如果計劃分為多個小時段投放,系統(tǒng)將會根據(jù)實際的流量情況以小時為單位平滑消耗。

7) 如果計劃的投放達到日預算限制系統(tǒng)自動停止投放計劃,系統(tǒng)保證每天消耗不超出日預算限制。

8) 如果計劃有多個推廣圖片將會被隨機輪播顯示。

3. 計劃調(diào)整

1) 允許在15點之前調(diào)整計劃的基本信息。具體內(nèi)容包括:CPM出價、日預算、推廣圖片、開始結(jié)束日期、時段等信息。修改完成后需要等到次日才能生效。

2) 允許暫停投放中的計劃,該暫停將在次日生效。。

3) 不允許用戶當天強行終止投放中的計劃。如果有特殊情況請?zhí)峤豢头藛T。

4. 結(jié)算規(guī)則

1) 用戶可以隨時用支付寶向消費賬戶充值,充值使用的支付寶只能為用戶的淘寶賬戶綁定的支付寶。

2) 系統(tǒng)每天15點后從您的消費賬戶凍結(jié)計劃第二天的預算。

3) 計劃在投放中如果沒有足夠金額,系統(tǒng)自動停止競價投放。

4) 系統(tǒng)每天凌晨自動結(jié)算返回消費賬戶計劃前一天的消耗余額。

5) 如果計劃被競價成功并執(zhí)行,該計劃的實際投放結(jié)算價格將按低于當前CPM價格的下一位有效出價加0.1元進行結(jié)算。

6. 主要操作流程說明

1. 可用展示位資源查看 2. 投放計劃創(chuàng)建 3. 投放計劃暫停 4. 更換計劃圖片 5. 調(diào)整計劃出價/日預算 6. 調(diào)整計劃投放日期 7. 添加展位圖片 8. 消費賬戶充值

1. 可用展示位資源查看

簡介:顯示目前系統(tǒng)運行競價的計劃。

步驟:

a) 用戶點擊 展示位資源 ,進入展位列表頁面。        b) 用戶點擊 展位示意圖 或者參加出價可以查看該展示位的詳細信息。

注意事項:

1) 如果沒有符合尺寸的展示圖片將會提示用戶添加圖片,用戶可以直接點擊創(chuàng)建廣圖片。

2. 投放計劃創(chuàng)建

簡介:在展示位詳細信息頁面,不僅有該展位的詳細信息,同時用戶可以在這里開始創(chuàng)建投放計劃。

步驟:

a) 用戶 輸入計劃名稱

b) 用戶 填寫 起止日期、投放時段、CPM、日預算,基本信息。

c) 用戶 選擇展示圖片,創(chuàng)建完成

具體說明:

1) 流量情況:系統(tǒng)提供該展示位過去一周的PV流量情況查看。

2) 流量查看: 允許用戶查看最近一周展示位的每小時的PV流量情況。

3) 競價情況:系統(tǒng)將顯示當前所有時段的出價情況。

4) 資源預測:系統(tǒng)會預測并顯示未來7天可使用展位的情況。

5) 計劃創(chuàng)建:用戶可用直接創(chuàng)建計劃。

注意事項:

1) 如果沒有符合尺寸的圖片,系統(tǒng)將提示創(chuàng)建推廣圖片。

2) 未來一周資源占用情況只是一個預測,具體將按實際投放情況決定。

3) 用戶創(chuàng)建完成計劃后請及時充值,以免耽誤第二天的投放。建議在15點之前完成充值。

4) 如果投放日期較長,建議預先充值二天的錢保證投放順利進行。如果只充值一天以免第二天金額不足而暫停投放。

5) 所有計劃15點后將不可以修改調(diào)整,但可以添加新的計劃。

3. 投放計劃暫停

簡介:用戶可以暫停在投放中的計劃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 暫停投放,計劃暫停投放。

注意事項:

1) 暫停的計劃將在次日生效,不影響當日投放。

2) 暫停的計劃可以恢復投放,恢復投放將在次日生效。

4. 更換計劃圖片

簡介:用戶可以修改計劃的圖片。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 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選擇 推廣圖片 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展示圖片的調(diào)整需要在次日生效。

2) 允許用戶挑選多個圖片,系統(tǒng)將會輪播投放。

3) 每天15點后將不允許修改圖片。

5. 調(diào)整計劃出價/日預算

簡介:用戶可以調(diào)整計劃的價格和每天的日預算。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設置價格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隨時調(diào)整價格,但是必須大于展示位的最低限額。

2) 調(diào)整后的價格參與次日的競價投放。

3) 調(diào)整后請及時關(guān)注是否有足夠的余額支持投放。

6. 調(diào)整計劃投放日期

簡介:用戶可以隨時調(diào)整計劃的投放日期。

步驟:

a) 用戶點擊投放計劃管理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修改日期或時段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隨時調(diào)整日期,但是如果計劃在投放中只能調(diào)整結(jié)束日期。

2) 在選擇的日期內(nèi)如果可以競價系統(tǒng)將自動競價投放。

3) 目前投放時段最多可以選擇不連續(xù)的三個時間段。

7. 添加展位圖片

簡介:用戶添加新圖片流程介紹

步驟:

a) 用戶點擊 圖片庫管理 進入圖片管理頁面。

b) 用戶點擊 創(chuàng)建圖片 。

c) 用戶點擊 保存,圖片創(chuàng)建成功。

注意事項:

1) 在創(chuàng)建圖片之前請確認您需要競價的展示位尺寸。系統(tǒng)禁止上傳不符合尺寸的圖片。

2) URL必須是淘寶商鋪或者產(chǎn)品的鏈接。

3) 圖片創(chuàng)建后將會提交審核。

4) 審核拒絕的圖片您可以查看到具體原因。

8. 消費賬戶充值

步驟:

a) 用戶點擊 消費賬戶管理進 入管理頁面。

b) 用戶點擊充值。

c) 用戶輸入金額點擊充值。

d) 用戶使用支付寶充值賬戶。

e) 充值完成。

注意事項:

1) 充值只能使用淘寶賬戶綁定的支付寶賬戶。在充值前請確保支付寶有足夠的余額。

樂發(fā)網(wǎng)超市批發(fā)網(wǎng)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wǎng)提供成都食品批發(fā),日用百貨批發(fā)信息、微信淘寶網(wǎng)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nèi)超市采購商與批發(fā)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wǎng)上批發(fā)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fā)市場行業(yè)中電子商務權(quán)威性網(wǎng)站。

本文內(nèi)容整合網(wǎng)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guī)則

本文來源: 淘寶(天貓)鉆石展位詳解分析

分享與收藏:  網(wǎng)商學院搜索  告訴好友  關(guān)閉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關(guān)鍵字:
 
更多..資源下載
鉆石展位圖文
2014雙11預熱這樣玩—鉆展站外投放誤區(qū)解析 雙11重點預熱期鉆展流量爆起來
如何做好鉆展站外投放資源 【實操課No.10】淘寶運營篇之鉆石展位
鉆石展位網(wǎng)商學院推薦
鉆石展位點擊排行
 
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
欧美黄色美女视频-日韩aaa久久蜜桃av-护士奶头又大又软又好摸-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午夜福利92国语-456欧美成人免费视频-天天躁日日躁aaaxxⅹ-国产精品青青草-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影院-国模大尺度福利视频在线-69大东北熟妇高潮呻吟-亚洲精品一区av在线播放-91av 视频-亚洲成人免费影院-你懂的网址国产,欧美-成年女人色毛片
<rt id="wi224"></rt>

  • <bdo id="wi224"><source id="wi224"></source></bdo>
    <table id="wi224"><wbr id="wi224"></wbr></table>
    <li id="wi224"><dl id="wi224"></dl></li>
    玖玖精品在线视频| 欧美日韩二三区| 国产真人无码作爱视频免费| 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欧美一区| 一道本在线免费视频| 97公开免费视频| 青青在线视频观看| 黄色aaa级片| 超碰成人在线播放| 五月六月丁香婷婷| 警花观音坐莲激情销魂小说|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av中文字幕av| 欧美午夜小视频| 欧美极品欧美精品欧美图片| 一区二区在线播放视频| 在线免费av播放| 一本之道在线视频| 老司机激情视频| 国产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 国产精品97在线| jizz18女人| av在线免费观看国产| 黑人糟蹋人妻hd中文字幕| 久热精品在线播放| 国产一二三四区在线观看| 男人日女人视频网站| 爱情岛论坛成人| 久久最新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久久| 国产免费中文字幕| 人妻av中文系列| 亚洲欧美日韩三级| 91精品国产毛片武则天| 国产又黄又猛视频| 黄色网在线视频| 亚洲一区日韩精品| 久久亚洲中文字幕无码| 91aaa精品| 男女av免费观看|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观看视频| 8x8x最新地址| 北条麻妃69av|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小说| 日本888xxxx| 日韩免费视频播放| 免费成人进口网站| 波多野结衣国产精品| 久色视频在线播放| 欧美激情亚洲天堂| 国内av免费观看| 色噜噜狠狠一区二区| 男女超爽视频免费播放| 天堂av免费看| 欧美国产日韩另类| 国产精品无码一本二本三本色| 日韩精品在线视频免费观看| 天堂v在线视频| 男女视频在线看| 又色又爽又高潮免费视频国产| 免费网站在线观看视频| 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av亚洲天堂网| 国产美女视频免费看| 午夜免费高清视频| 美女网站免费观看视频| 久草福利视频在线| 国产免费999| 中文字幕亚洲欧洲| caoporm在线视频| 99精品视频免费版的特色功能| 狠狠热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天天av精麻传媒| 亚洲成人福利在线观看| av无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男女爽爽爽视频| 日本三级黄色网址| 婷婷视频在线播放| 97在线免费视频观看| av片在线免费| 精品一区二区中文字幕| 91香蕉视频污版| 国产女同无遮挡互慰高潮91| 日韩欧美中文在线视频| 成人免费在线视频播放|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99| 婷婷丁香激情网| 毛片毛片毛片毛片毛| 日韩一级片一区二区| 日本福利视频在线| 手机在线成人免费视频|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人| 2021国产视频| av观看免费在线| 成人性做爰片免费视频| 国产婷婷一区二区三区| 污视频免费在线观看网站| 中文字幕第22页| 午夜免费福利小电影| 色戒在线免费观看| 黄页网站大全在线观看| 99中文字幕在线| 成人久久久久久久久| 超碰97免费观看| 亚洲欧美另类动漫| 久久久久福利视频| 欧美一级特黄a| ww国产内射精品后入国产| 波多野结衣免费观看| aa免费在线观看| 亚洲高潮无码久久| 国产高清999| 一级特黄性色生活片| 青青草国产精品视频| 色婷婷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av免费观看大全| av中文字幕av| 亚洲第一色av|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一区二区| 久激情内射婷内射蜜桃| 国产制服91一区二区三区制服| 冲田杏梨av在线| 啊啊啊一区二区| 成人一对一视频| 黄色a级在线观看| 在线一区二区不卡| www.99r| 国产精品久久a| 亚洲欧美手机在线| 岛国av免费在线| 亚洲制服在线观看| 欧美xxxxxbbbbb|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视频| 欧美成人手机在线视频| 91热视频在线观看| 蜜桃福利午夜精品一区| 亚洲精品中文字幕乱码无线| 91视频这里只有精品| 污视频免费在线观看网站| www.色就是色| 拔插拔插华人永久免费| 中文字幕第100页| 手机av在线网站| 男人日女人的bb| 国产特级淫片高清视频| 欧美一级片中文字幕| 国产情侣av自拍| 天天干天天av| www婷婷av久久久影片| 三上悠亚久久精品| 在线视频日韩一区| 99日在线视频| 全黄性性激高免费视频| 欧美 日韩 国产一区| xxx国产在线观看| 操bbb操bbb| 成人在线观看a| 99精品一级欧美片免费播放| 日本免费a视频| 亚洲一区二区蜜桃| 久久久无码中文字幕久...| 欧美,日韩,国产在线| 亚洲36d大奶网| 欧美在线观看黄| 亚洲免费一级视频| av免费看网址| 久久出品必属精品| 欧美v在线观看| 五月天开心婷婷| 美女福利视频在线| ijzzijzzij亚洲大全| 欧美 日韩精品| 成人免费看片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 欧美 日韩 国产综合 在线| 亚洲欧美自偷自拍另类| 亚洲理论电影在线观看| 国产一级免费大片| 99色精品视频| av在线观看地址| 久久久国产精华液999999 | 日b视频免费观看| 可以在线看的黄色网址| av久久久久久| 色婷婷综合在线观看| 超碰影院在线观看| 国产妇女馒头高清泬20p多| 亚洲制服在线观看| 国产三级三级看三级| 欧美日韩黄色一级片| 成人短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91福利国产成人精品播放| 777精品久无码人妻蜜桃| 男女啪啪免费观看| 色婷婷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 欧美性猛交内射兽交老熟妇| 国产传媒免费观看| 夜夜夜夜夜夜操| 国产美女18xxxx免费视频| 日本一极黄色片|